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解决尚阳·香颂小区违扩建问题
来信人: 肖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1-04 16:18:59
内容:

市规划局领导:

    您好,我是南湖新区尚阳香颂小区业主,自2015年小区竣工来,先后有数十户业主违规改建、扩建,现场极其严重。南湖新区规划部门多次上门拍照取证,也偶加劝阻,但并没有多少让人信服的实际行为。近日,我就小区D户型一业主(附件1-4)和G户型(附件5)为例,分别向12345和市长信箱进行投诉,回复如下(附件6)。试问,在建的都拆不了,存量的未必拆得了?拆除行动未有专业拆除人员和专业设备,那养他们干啥?这是回复的理由吗?扮猪吃老虎?!
现请求市规划局相关部门从维稳角度出发,积极作为,组织能干事的力量,对小区在建违章建筑进行果断拆除,对存量建筑登记并对业主进行行政处罚,对相关人员失职、渎职乃至违法行为进行问责和追究,确保风清气正、和谐稳定。
谢谢!

附件1:附件1.jpg

附件2:附件2.jpg

附件3:附件3.jpg

附件4:附件4.jpg

附件5:附件5.jpg

附件6:附件6.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1-13 14:56:42
回复内容:

经查,举报人举报的情况属实,该违法建设是现浇灌注的框架结构,并已镶嵌到主体房屋的墙体中,拆除难度较大且易造成主体结构受损,上次拆除行动未有专业拆除人员和专业设备,避免对主体房屋造成损伤,南湖规划分局已将此违法建设列入存量违法建筑,并督促属地办事处及区综合执法大队进行方案研究,抓紧处置。

南湖规划分局

2018年1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