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市长敦促南湖新区筹建畔湖湾5路车终点站候车亭
来信人: 老周
来信时间: 2018-12-25 10:41:22
内容:

李市长:你好!我是南湖新区畔湖湾社区的普通居民,进出畔湖湾的5路车终点站从建站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候车亭,而理工学院上万学生和畔湖湾社区数万居民只能站在寒风冷雨中等候5路车。我不知道南湖新区领导是不是看得到,也不知道南湖新区相关领导能否想得到。我看到得是炸臭干子的有专用位置,买水果的也设了摊位!就是为居民和学生服务的候车亭没有!

岳阳作为“文明城市”最近又列为“大城市”,按说市民更增加自豪感和幸福感,畔湖湾社区居民却连个候车的地方都没有!恳请李市长敦促南湖新区相关领导尽快为居民办实事把候车亭尽快建好!

附件1:IMG_20180925_181509.jpg

附件2:IMG_20180925_181602.jpg

附件3:IMG_20180925_18150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2-29 09:22:10
回复内容:

老周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司相关责任人已与您取得联系,并与您一起到畔湖湾5路公交车终点站现场查看。目前,我司5路公交车开往畔湖湾的停靠点,只是临时规划的终点站。对于畔湖湾5路公交车终点站修建候车亭,由于南湖新区暂时没有对畔湖湾公交车回转站场的基础设施进行规划建设,没有最后确定终点站停靠位置。建议您向南湖新区进行咨询,待公交车回转站场规划建设完善后,我司将适时修建候车亭,方便市民乘车出行。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12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1-03 15:48:55
回复内容:

你好,关于您问的建立公交站台一事,现回复:

公交车回转站场的基础设施,南湖新区暂无规划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