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孩转学回户口所在地
来信人: 肖宏
来信时间: 2019-01-26 17:22:3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和两个小孩的户口都是岳阳金鄂山社区,十年前购买的房子在南湖大道的云峰公馆。目前将小孩转回岳阳上学,请问是按学区对应哪个学校,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要提前多久开始办理?

小孩1:现在6岁,目前在广东上幼儿园,若2月份回岳阳上幼儿园,可以直接升到金鹗小学吗?

小孩2:目前在广东上小学四年级,若从五年级开始转回岳阳,对应学区是否金鹗小学,哪些详细手续?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1-30 14:40:49
回复内容: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回复:

按照这位家长描述的情况,户口所在地金鹗山社区;房屋所在地:云峰公馆,该家庭的户口和房产都在岳阳楼区,不属于南湖新区金鹗小学入学范围,所以小孩具体就读情况要请楼区教育局作回复较为妥当。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2-01 16:32:48
回复内容:

肖宏:

您好!您于2019年2月1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小孩入学、转学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我们的工作人员于2月1日16:20电话联系了您,详细地解答了您提出的多项问题。

1.云峰公馆属于金恒小学的招生范围。

2.云峰公馆附近学校有金恒小学、白杨坡小学、南湖小学、金鹗小学等。

3.您可以在来期开学前与学校联系,咨询小孩入读年级是否有空余学位,只有学校相应年级有空余学位,学校才能接受您的小孩转学插班。当附近学校没有空余学位时,您可以联系我局基础教育股(8870853)请求调剂安排。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9年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