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住岳阳洞庭美域读书问题怎么解决?
来信人: 张齐
来信时间: 2019-03-18 17:12:29
内容:

岳阳教育局领导好,本人是岳阳县荣家湾镇鹿角人,我儿子现在鹿角小学读二年级,假如我年内在岳阳洞庭美域买下房子,我儿子可以去哪个公立学校读书,请问我需要办理哪些手续,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再有要是在岳阳楼区买下房子,读书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请详细帮我介绍一下,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9-03-21 17:46:48
回复内容: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回复:

1.目前,相距洞庭美域较近的公办学校有岳阳县的洞庭小学、春风中心学校和南湖新区的湖滨学校、畈中小学。洞庭美域小区属于岳阳县,适龄儿童就学及相关手续请咨询岳阳县教育局。    

2.想就读岳阳楼区学校请咨询岳阳楼区教育。暂目前,岳阳中心城区新生就绪根据房产和户籍进行划片招生。详细招生政策请参阅市教体局和三区政府网站招生解读公示,或当面咨询解答。

2019年3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