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圣安寺焚烧垃圾污染环境
来信人: 陈坤
来信时间: 2019-04-17 14:40:49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圣安寺附近居民。圣安寺经常傍晚在寺内垃圾池焚烧垃圾,气味难闻,焚烧垃圾是在改变寺庙周边局部的大环境,各种制癌物弥漫在空气中,而且寺庙方每天都在制造,我们每天一呼一吸都逃避不了的。请领导帮忙解决民生问题。小民不胜感激涕零。谢谢。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417142642.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0417142658.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19041714293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月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19-04-22 11:48:3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我处收到您的来信,我处城建办第一时间联合城管局湖滨中队、圣安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与圣安寺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并要求寺院内的垃圾及时清理,不要再焚烧。感谢您对月山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月山管理处

2019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