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市水利,规划,环保部门,南湖天灯咀地块规划建设重大违规
来信人: 王浩明
来信时间: 2019-06-04 21:21:23
内容:

1、请相关部门立即处理!南湖天灯咀地块,金威南湖天著徐家水库被填1/3以上,请立即执法,还岳阳人们绿水青山!

附件是违法施工前的影像资料!

附件1:60DB6681-9D78-4348-9BE2-6511F5F6BD72.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06-14 08:50:33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南湖天著项目的关注和关心。

您所反映的填湖填塘问题情况属实。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南湖新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南湖天著项目建设,针对南湖天著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违规填塘、施工扬尘、污水排放、黑臭水体整治等问题,市、区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6月3日,南湖新区约谈南湖天著项目部主要负责人,一是责令项目施工单位在南湖·映月公园手续未办理到位的情况下,必须先停工整改;二是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待方案审批完成后再进行建设。6月11日,市政府召集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区农委、区住建局、区环保分局、南湖天著项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会议要求:①南湖天著项目建设必须严格依法依规推进;②南湖·映月公园建设,施工单位必须先办理报批手续,严格做到先批后建;③6月20日前将南湖·映月公园建设方案报市自然资源局审批;④对不符合审批条件已填的水面,要尽快恢复;⑤对施工扬尘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对施工现场进行全覆盖;⑥对于污水排放问题,要将生产生活污水接入城市污水管网,不能接入污水管网的,要及时收集运走;⑦对于黑臭水体整治问题,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整治到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