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社区清理垃圾
来信人: 活在当下
来信时间: 2019-07-14 19:05:20
内容: 我是求索西路友谊巷社区居民,友谊巷27号房旁边有一垃圾站多年,附近居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随意乱放堵塞交通,影响居民出行,目前夏天,气温高,容易腐烂发臭,老鼠之家,更当心发生火灾,垃圾上方是变压器,旁边一米距离是居民房屋,在全国整治人文居住环境的大好形式下,居然发生这样的情况已经几个月,我向社区反应过,社区也许力不从心,一直没有任何改变,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353630c9c3ea4d55a3c2659b2388fb3c?appToken=e21da5d32d4645abbe66febce19d6ee8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286ce71d9afe4a77bcc14bb603d51f3c?appToken=783f4cbee3c3477e88bc9a7416f6c37d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求索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7-16 07:59:27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请求社区清理垃圾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求索街道湖畔社区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此垃圾站位于湖畔社区和渔光社区交界处,是服务于两社区几百户居民的唯一的垃圾站。

此垃圾站的垃圾日常清运是由环卫处城南所负责。

二、该所只清运生活垃圾,将垃圾站内的其他垃圾都清理出来堆放在垃圾站旁,也无其他任何职能部门专门对此类垃圾进行清运,以社区能力

只能做到集中一段时间后清运一次。

三、社区也无垃圾清运专项资金,做到日常清理,力不从心。只能做到集中一段时间清运,望市民朋友体谅。

特此回复

求索街道湖畔社区

再次反馈: 建议取缔该垃圾站,改为分散放置垃圾桶,集中清理终究不能治本,费用开支,影响环境卫生都不是长久之计,
再次回复:

网名朋友:

您好!您再次咨询关于请求社区清理垃圾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求索街道湖畔社区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通过咨询相关部门,垃圾站属于公共配套设施,社区不能随意拆除。由于有固定垃圾站,环卫处不会收集分散垃圾桶的垃圾。仍然感谢您的建议!以后我们仍然会坚持做到集中一段时间清运。

特此回复

求索街道湖畔社区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求索街道办事处)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7-19 16:04: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