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听说畔湖湾菜市场要拆了吗
来信人: 任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30 07:44:2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这几天在畔湖湾菜市场买菜听说摊贩说国庆之后菜市场就会拆除,那我们以后买菜去哪里呢?难道又和以前一样在畔湖湾居民楼下占道摆摊吗? 这样不仅影响交通还影响居民睡眠质量(以前就是每天五点多就在楼下经营吵得睡不好觉。 请问这个是怎么规划的呢,可以不拆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0-08 10:26:3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任先生:

你好!

关于你咨询的有关畔湖湾社区菜市场建设方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你所听到的消息不属实。由于社区居民急剧增长,菜市场位于五路车终点站,容易造成道路拥挤,严重影响交通。现已有规划将道路扩宽,届时临时菜市场将被拆除,但具体时间未定,目前正在办理新菜市场的相关审批手续。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8日

再次反馈: 感谢回复,是新菜市场建成后才拆除临时菜市场吗?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任先生:

你好!

关于你咨询的有关畔湖湾社区菜市场建设方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目前新建市场与征地扩路的先后顺序还未确定,新建市场需办理手续较多并且承建后再投入使用还需要较长时间,规划部门将会考虑居民的情况妥善规划,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9日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再次回复时间: 2019-10-10 15:20: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