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畔湖湾进社区主路下水道盖没有了
来信人: 分享经济-共享资源
来信时间: 2019-10-10 16:44:15
内容: 奇家岭畔湖湾社区进社区的主路沿理工学院围墙进去有两里长左右。
该路段车多人多,路又是仅仅的双向两车道没有人行道,人车混行,路傍有几十公分宽的下水道,以前没有加盖经常有车不小心会车时轮胎掉入水沟而造成交通事故,上下学时学生过路的太多也因为没有下水盖而造成行人经常摔跤。
自去年该路段重新修好以来,路边的水沟全部铺上了下水盖子,行人可以放心舒服地行走无需与车抢道,自行车摩托车也更放心地骑行。加盖的水沟极大的改善了该路段的安全隐患。
然而路口有十来米的水沟盖子没多久就不见了踪影,有盖的地方放心地走,到晚上走到这没盖的地方更加危险而易伤害到行人。就此情况直到现在已经有了快一年的时间了,道路主管部门也没有再加上盖子来解决这一安全和形象问题。
自此我肯请有关部门对该路段能引起重视,尽快加上遗失的下水沟盖,加固加牢处理不再让他人盗窃。还一个安全又美观的道路于广大群众。
静候佳音......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7570556f36b4325946ee184181b0990?appToken=ca6c5f64eb1f4855aae726622bc6f4ec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ce4b2e8670924a4396d2f5830a6fe6d3?appToken=335cf5786f7b4fc98c9ec08ef98cf95e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0-17 15:47:31
回复内容: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理工学院后门排水盖板遗失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到情况并回复如下:

该处建设以前是一条排水沟,后来为了防止路人填投垃圾堵死排水沟特增加盖板,因此它的牢固度不适应承重,车辆、行人不宜碾踏,爱惜公共设施也是社区居民们应有的素质。盖板铺设完后有多处被偷盗损坏,社区已向上级部门反应进行维护。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