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大道东侧工厂搬迁与土地规划
来信人: 孔子信徒
来信时间: 2019-12-23 17:25:07
内容:

领导你好,湖滨大道东侧从地理位置看属于环南湖三圈范围,为进一步建设南湖环境,优化旅游景点,这附近的公司、工厂有没有搬迁的计划,如有规划湖滨大道东侧,棠溪人家以北的位置具体规划什么?

随着南湖新区楼盘的增加与完工,小区的入住率的增长,对附近商业综合体的依赖性越来越大,请问湖滨大道附近有没有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如有具体工程名字叫什么,规模怎么样,能不能满足人民的日常需求,未来前景怎么样,需要多长时间实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12-25 14:47: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你反映的相关问题,我分局接收后高度重视,根据南湖新区2019年企业“退二进三”项目责任分解表,且办理土地收储及企业搬迁等工作,按照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几个地块用途分别为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

湖滨大道西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在招商洽谈之中,还未明确项目名称及规模。待意向单位按程序竞得土地使用权之后,将迅速启动项目的建设,感谢您对城市规划的关心。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19年12月25日

再次反馈: 多谢相关部门领导的解答,希望咱们八仙台片区以及湖滨大道附近多落实民生项目,为后期大规模入住人群提供生活便利,为地区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感谢您的关注及对城市规划的关心,如有其它咨询问题可以至我们办公室座谈,地址南湖新区管委会4楼。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19年12月27日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12-27 10:22: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