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垃圾托运不及时
来信人: 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
来信时间: 2020-01-02 11:44:0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辖区内,有大屋组、苏徐组这两个组垃圾托运严重不及时。垃圾桶全部堆满并且堆在外面来了,多次找阁子市社区、龙山管理处反馈无果,因为这几块位置垃圾托运不属于阁子市社区清运而是属于市环卫城南所,阁子市社区书记也多次找城南所无人理睬并在12345电话实名投诉过,处理后给予的答复也是填写的不满意,投诉完全没有效果。
    根据我们居民总结,大屋组拖垃圾的工作最好的情况是一个星期来拖一次,一般至少是一个多星期来拖一次垃圾。在夏天的时候蚊虫满天飞、恶臭熏天,大屋组居民见到拖垃圾师傅过来就和他们说来勤快一点,垃圾托运师傅态度恶劣且仍然我行我素一个多星期托运一次。如今冬天虽然已经没有了恶臭,但是居民垃圾还是堆满到垃圾桶外了仍然没有托运,居民都不知道垃圾应该倒在哪里。
    大屋组主路当前也属于南湖风景旅游线路,但道路两边的溢出在外严重影响环境美观,恳求领导能够重视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垃圾清运工作,能够向龙山管理处双塘村学习,不说安排大垃圾桶、垃圾日清日结,至少也不能等垃圾溢满到处都是,一个多星期才拖一次。望能处理好垃圾清运工作、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谢谢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102112625.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0010211261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1-08 11:51:41
回复内容:

市民“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垃圾拖运不及时》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大屋组、苏徐组两处,由我局属市环卫中心下属单位城南所负责垃圾转运工作,一直坚持做到垃圾随满随清。经核实,您来信中提到的垃圾满溢问题,原因在于前段时间垃圾场附近居民堵路,所有垃圾车辆无法进入,垃圾站暂时不能接收垃圾进站而延误所致。

针对该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加强整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对一线职工的教育,提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二是加强日常垃圾转运频次,确保垃圾随满随清,杜绝积压和满溢情况;三是结合社区的的实际情况或季节变更等因素,适时调整垃圾转运方案,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目前该问题已得到有效整改,后段我局将继续推进好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8日

再次反馈: 完全非常不满意! 首先我相信市环环卫城南所大部分工作都是能够做到垃圾随满随清的,其次前段时间垃圾场附近有居民堵路所有车辆延误垃圾转运这个借口我也不说什么。 但是前文中我已经指出,垃圾堆积满溢不是前一段时间的问题,而是这两年的问题,多次找到阁子市社区居委会都是说非社区管理的。于7月一个月左右,因纠纷太大,阁子市社区请清洁公司放了一个月的垃圾桶并转运垃圾,做到了真正的日清日转。不过也是处理了最严重的夏天一个月,因资金问题无法永久帮助转运垃圾。 写了这么多,我主要的目的就是说,前段时间不是个例而是常例。如今年关将至,垃圾量是越来越多,不要求每天转运,至少一个星期也要转运三次吧!望能对下属单位中负责阁子市社区大屋组、苏徐组的垃圾转运司机提出整改措施。 同时希望给我们居民一个确切的答复,是几天转运一次垃圾,而不是随满随清,如果不经常跑怎么能知道已经满了!
再次回复:

市民“阁子市社区大屋组居民”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垃圾拖运不及时》(二次反馈)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来信中对垃圾转运工作提出的意见,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城南所工作人员切实加强整改并强化督查:一是加强对一线职工的教育,提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二是调整垃圾转运方案,根据核实的垃圾量,从即日起,保证每两天转运一次,坚决杜绝积压和满溢情况,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15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1-15 11:34: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龙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0-01-10 08:50:52
回复内容:

交通三圈大屋组段归市环卫局城南所卫生责任范围,我社区书记也与该所多次联系未果。如今大屋组苏徐组也的确多次反馈该问题,望上级能及时和城南所沟通勤运垃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