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畔湖湾主路修改加宽何时动工?
来信人: 心诚则灵
来信时间: 2020-01-18 18:03:20
内容: 听说畔湖湾社区进社区的主路要重修加宽了,请问什么时开工呢,工期是多久,俢个几车道的路,有辅道和人行道和绿化带没?对理工学院的围墙有影响没?五路五公交车停往哪里去?是什么规的一条路,修到哪个地方为止的长度?速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1-30 08:29:25
回复内容:

亲爱的居民朋友:

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畔湖湾社区道路拓宽问题,现回复如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现在正是防控时期,修路事宜或将推迟。道路预计拓宽至46米,从进口连接到三圈,五路车终点站还在拟定位置。
感谢您的关注。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