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飘尾疫情工作不作为
来信人: 不安情绪
来信时间: 2020-01-26 01:56:13
内容:

领导你好!最近疫情发生,然而南湖新区,湖滨飘尾这边是没有接到上级领导通知,不知道有疫情这么一回事吗?没有任何相关人员通知应该怎么做好防护工作。没有排查是不是有武汉返乡人员,这是要治我们的生命安全于不顾吗?全国、乃至于全省全市都在重视的疫情,为什么我们这边没有人来宣传?好多地方,连农村都在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护工作,我们这边是被遗忘是吧。如果真的有情况,谁来负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月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0-01-27 10:21:08
回复内容:

关于飘尾疫情的回复

 

飘尾社区自接到上级指示后,于1月23日于辖区内张贴疫情通知,并发放了向从湖北返湘或来湘朋友发出的告知书,要求居民春节期间减少出行,不要聚会,做到自我隔离。现飘尾社区除一名工作人员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已自行隔离外,其他工作人员已全部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同时,社区安排了工作人员对进入辖区内武汉乃至湖北牌照的车辆及湖北回岳的人员进行了摸底排查并报送了月山管理处,同时与岳阳县洞庭苇业公司月山管区及飘尾血防医院就湖北回岳的重点观察对象进行了对接,通过排查,整个飘尾社区涉疫湖北回岳人员共计21人,由飘尾血防医院的医生每日进行体温监测。26日,经月山管理处党工委安排部署对飘尾社区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分工,加派一组人员对飘尾社区分片进行疫情管控,另飘尾社区已上门通知辖区内所有的网吧、麻将馆等娱乐场所必须暂停营业。

飘尾社区现如今最大的问题是,飘尾居民自己不够重视,相当一部分居民视宣传于无物,出行不做防护,走街串巷继续串门,我行我素,这是对公众也是对其本人的不负责任。同时防护物资紧缺无法满足需求,许多居民提出口罩、消毒水等基本物资已断货。

2020年1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