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飘尾散养家禽卫生问题
来信人: 往后余生
来信时间: 2020-01-27 01:09:17
内容:

各位领导!

飘尾这边鸡鸭满天飞,粪便路上随处可见,居民区道路又窄车又多鸡鸭到处跑不小心压死了就会和邻居之间产生矛盾!而且现在政府让人民重视疫情,但现在还是没有任何人和任何部门来管一下飘尾这个散养家禽的问题,如果爆发了疫情请问这个责任又由谁来担当呢!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管一管这个事情,重视起来!不要总是推卸责任,岳阳县政府部门说飘尾是属于市里管,岳阳市政府部门又说人员是岳阳县在管!真心希望能够好好的把这件事情处理了,让居民都能安心的过个好年!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月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0-02-07 09:33:33
回复内容:

1月26日开始,我们飘尾社区对月山管区辖区内涉及的家禽散养问题进行了摸排,共摸排出5户,现场对其进行了劝说,并责令整改。

次日,我们社区将问题上报岳阳县洞庭苇业公司,并联合月山管理处城建办、岳阳县水上派出所、月山管区、湖洲卫生院分别对5户家庭上门进行了劝解工作,户主均表示支持。

同时,水上派出所强调,疫情当前,如再有家禽出来散养,派出所将全部清缴。

截至2月6日,社区在这段时间的日常巡查过程中,未发现家禽散养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