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物业疫情期间发动业主捐款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2-19 11:04:11
内容:

业主在抗疫期间配合政府一直待在家里支持抗疫行动,甚至有的业主在抗疫期间还没有收入。(滨湖新境界)物业在疫情期间借抗疫发动微信要求业主捐款,政府部分是否有要求或指导?为什么捐款给物业而不是捐给抗疫一线或红十字会?不明真相的业主捐完款后又后悔,在业主微信群中讨论很激烈,有大量的质疑者、愤怒者、谩骂者,也还有少量的支持者。这种现象是提倡还是制止?应该如何处理?

捐款倡议书和业主捐款明细无法上传附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2-22 08:36: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滨湖新境界)物业在疫情期间借抗疫发动微信要求业主捐款,政府部分是否有要求或指导?为什么捐款给物业而不是捐给抗疫一线或红十字会?不明真相的业主捐完款后又后悔”等问题,经湖滨街道办事处调查,现回复如下:

滨水新境界此次捐款湖滨街道办事处及雷公湖社区从未做出要求,也未进行指导。此次爱心人士募捐是经滨湖新境界部分业主提议,业务会认为:此次疫情小区内有3人被确诊,2人已出院,在此期间,物业的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事,做着低收入高危险的工作,他们用行动在保护着小区。所以,2020年2月17日滨湖新境界业主委员会向该小区业主发起爱心捐助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到“感谢物业工作人员及慰问金捐助活动相关事宜(1、自愿原则,金额不限,实名捐助。2、业委会委托楼管员代收3、活动结束后,业委会将业主爱心款项转交物业)。2月19日业委会将所捐款转交物业。物业收到款项将会用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及疫情过后的小区消毒防护与小区安全维护等正当用途开支中,资金的去向用途也会进行公示。物业公司表示欢迎广大业主共同监督管理捐助资金。如有异议或持怀疑态度可要求退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