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一南湖学校自助餐管理
来信人: 徐斌
来信时间: 2020-04-28 09:11:49
内容:

朋友发给我一个视频,视频拍的是他孩子在学校(湘一南湖学校)吃早餐的情形,早餐是自助餐,品种多样。但是视频中显示有许多学生在取餐时不戴口罩。建议湘一南湖学校加强管理。学生聚餐时要戴口罩,防止飞沫喷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0-05-07 10:53: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感谢您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我校实行自助餐制度,让学生依个人口味和个人食量自行取餐,既保障学生能吃饱,又培养学生养成不浪费的好习惯。疫情期间,我校严格按照分年级分班错锋、分批进入,戴口罩、间隔1米,戴一次性手套取餐,交错就座,严禁提前摘取口罩就餐。为督查落实到位,就餐过程中安排行政、教职工定点、定项目检查管理及学生会、大队部管理。经调查您来信所述应属学生提前取下了口罩,我校已对此现象通报批评。为更加严格管理,我校马上召开学生处、后勤处会议,重申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就餐管理制度。后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照疫情管理制度执行。

特此回复

岳阳市湘一南湖学校

2020年4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