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对茶韵小镇的建议
来信人: 曾益新
来信时间: 2021-01-21 17:26:53
内容:

建议,

以茶文化为纽带,将几大名茶区域配以相应的各地的民居院落,甚至扩展到几大世界名茶的范围。这样一来,不仅让游人在感受茶文件的同时,也能欣赏到各地的民居风貌,那真是叫人流连往返了。

格局大一点,景区的前景才更远大一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月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1-01-27 14:00: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月山茶韵小镇的关注,您的建议已及时上报!领导小组会结合您的建议及月山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规划。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月山,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我们也期盼听到不同的声音。

再次反馈: 请公开发布该信件及回复,很多亲友等着看的公开回复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公开发布此信件及回复的建议已收悉,我们将安排专人即时公开相关信件!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关注与支持月山!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月山管理处)
再次回复时间: 2021-01-28 14:18: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