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畔湖湾规划的奇西路湖山路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来信人: 莫等闲
来信时间: 2021-04-26 21:01:43
内容:

畔湖湾社区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南湖新区,环南湖交通旅游三圈部分路段就在畔湖湾区域,2019年就规划并公布了湖山路、奇西路、马里铺路等通向景区的道路,但现已2021年都过去近一半了,却迟迟没了动静。

现有几个事项咨询:

1、社区居民想要前往环南湖三圈景区,明明直线不到100米就能到达,却发现最近要绕行几公里至老虎嘴走小路前往。

2、如果实在不能修便民之路,能否协调让理工学院南门打开?缓一缓百姓的散步堵,让百姓在饭后茶余能有一方宽敞的净土可以闲暇散心。

3、“黄梅港湿地公园”畔湖湾区域,望加强巡逻管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04-29 15:37:56
回复内容:

亲爱的居民朋友:

您好!

您的“南湖新区畔湖湾规划的奇西路湖山路什么时候开始建设?”问题咨询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湖山路、奇西路、马里铺路开通一事正在审批规划当中,项目时间较长,具体开通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2、目前湖山路、奇西路、马里铺路正在规划中,同时开放理工学院南门需要与理工学院方面协调对接,如有开放计划将会公示通知; 

3、我街道社区将会留意黄梅港湿地公园周边环境,不定期巡查治理,如有特殊情况欢迎周边居民积极反映。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04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