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南湖壹号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人为非法设置阻挡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1-06-21 22:22:35
内容:

南湖壹号小区湖滨大道沿线,小区大门口和小区好又多超市旁,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人为非法设置警示柱和石墩,严重影响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安全,其是否合法,安装是否有相关文件,没有的话,请相关部门尽快敦促拆除,保障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安全。

附件1:大门口.png

附件2:好又多超市旁.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6-30 09:42: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在无隔离桩及大理石墩时,导致该处人行道停放大量机动车,行人无法通行,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我局联合街道、社区对该处停车问题多次进行沟通及劝导均得不到有效改善。经我局研究决定,根据《岳阳市城市道路人行道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对该处机动车乱停现象进行隔离桩及大理石墩隔离,两边间距也是按照市政部门的要求进行设置,摩托车及行人均可正常通行。

南湖新区城市管理局

2021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