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广场加装引导停车标识的建议
来信人: 李强松
来信时间: 2021-09-29 10:14:32
内容:

南湖广场是岳阳市区内很好的休闲广场,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来此。有些开车过来的人,并不知道岳阳市博物馆门口有停车场,很多的车就违章停靠在广场边。建议在南湖广场东北角(市财政局门口)、南湖广场东南角(联通公司门口)、岳阳市博物馆门口分别设立引导停车标识,引导车辆停到岳阳市博物馆停车场和南湖主席台停车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10-21 14:06:45
回复内容: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南湖广场加强引导停车标识的建议》我方已收悉,先答复如下:

南湖广场作为我市重要的集文化休闲、绿化旅游、市民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广场,市民使用率高,停车难也是市民休闲观光广场的一个难点,您提出的引导车辆停至博物馆停车场是利民便民的重要措施。

根据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2017修订版)“因建设或者其他特殊需要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须经城市人民政府城市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临时用地手续”要求,我单位是绿地养护管理部门,但非绿化行政主管部门,绿地设置引导停车标识涉及占用绿地需经城管局批准,其交通标识设置有统一标准需经交通主管部门批准设置。智慧城市是城市发展趋势,现我市已使用的主干道停车诱导屏可显示附近的停车场的空余车位数,并用箭头指明了停车设施所在方位,引导停车标识会逐渐升级优化并入智慧交通城区停车诱导系统。

感谢你们对南湖广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0月21日上午,协同城管部门、南湖广场管理处,去现场勘查选择树立停车标识的位置。

选址地点共四处分别为求索东路与龙舟街东侧交叉口处、龙舟街与南湖游路交叉口处南侧、龙舟街博物馆西门南侧、龙舟街方舟盛宴大门口南侧分别设立交通引导停车标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