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私立学校什么时候能转为公立
来信人: 周一一
来信时间: 2022-01-17 12:16:25
内容:

湖滨现在准备建二十中学和南湖小学,但是赶山路那一块属于那边的学区吗?以前听说私立学校都要转为公立学校,请问什么时候能实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2-01-19 14:38:59
回复内容:

周一一:

您好!来信已收悉。您关于学区划分和私立学校转公立的咨询,现回复如下:

1.我区已启动建设的岳阳市第二十中学和南湖实验小学,拟于2022年9月建成开学,届时,我区将根据学校布局和适龄人口情况,划定学校的招生范围,以当年南湖新区官网公示的招生工作方案为准。

2.我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湖南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法规,对相关民办学校进行管理,加快推进义务教育结构优化和布局调整,强化民办义务教育规范管理,原则上停止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审批。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2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