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消费者维权
来信人: AAA广桦汽修(原途护汽修)曾强
来信时间: 2022-05-12 23:41:13
内容: 我于2022年4月24日在湘北大道岳阳华日东风日产4S店购买了一辆日产楼兰牌小汽车。提车后的第5天我就发现车子右后车门的车门密封条下面部分地方已经锈蚀,还有多出地方油漆未喷涂到位,存在锈蚀的隐患,就此质量问题多次与4s店售后协商没有达成一致。要求岳阳华日东风日产4S店退赔车辆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2e755e96642245f4baaf626c77fed208?appToken=a687e6a3605e421c92ca42641c68e868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81a8e701743849cfb6b3689b2d248fd8?appToken=d8361c45e22d4f29803b1c8bb4c0339a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5-25 09:23:42
回复内容:

关于曾强在市长信箱留言

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购买的日产楼兰汽车右后门密封胶条下有部分锈蚀》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管委会,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责令南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投诉人曾强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将投诉人的诉求向东风日产华日4S店负责人进行初步反馈。2022年5月16日,我局执法人员组织双方进行了一次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东风日产华日4S店承诺负责为投诉人曾强先生的车辆的右后门密封条下锈蚀部分进行油漆防锈处理,同时赠送了曾强先生一套汽车精品礼包,表示歉意。

2022年5月24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联系投诉人,投诉人称东风日产华日4S店,已按照之前达成的调解意见,为其车辆做完了油漆防锈处理,并赠送了一套汽车精品,投诉人曾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南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