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办理资格
来信人: 严工
来信时间: 2022-05-16 16:40:52
内容:

请问下,申请岳阳南湖新区购房财政补贴需要什么资格,如何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5-30 17:24: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问题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住保中心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符合《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岳政办发[2022]10号)、《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的政策解读》文件明确的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范围内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统一到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东茅岭路347号)或市房地产交易大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均在二楼)申报办理。申报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已备案的网签合同、契税缴纳凭证原件(供查验核实后退还)和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提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受理,申报空白表格可登陆(http://czj.yueyang.gov.cn)下载。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