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能否在南湖水域划船?
来信人: 周生
来信时间: 2022-07-22 15:24: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在市区南湖等水域能不能用个人的皮船进行划船观赏,如果需要申请,请问如何在哪里申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7-29 15:42: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南湖水域划船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 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农业农村局司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区水利局对此类活动无相应审批事项,在河湖管理方面,要求不得损坏河湖相关工程设施和管理设施,不破坏河湖绿化,不遗弃垃圾。但从人身安全和河湖水环境方面考虑,不建议市民在南湖进行此类活动。

岳阳市南湖新区 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 7 月 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