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周边路网建设
来信人: 巴陵市民
来信时间: 2022-09-15 16:45:11
内容:

位于赶山路的澳海富春山居楼盘8月20日已经交房了,陆续有业主装修。原规划的东、西、南地下车库入口现在只有一个东面临明仲路(泥巴路)的临时入口,对业主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

小区西边的茶山路只有最后一层沥青未完成,这样的现状已有一年多,请问什么时候能铺完验收通车?东面的明仲路上半年有施工,如今搁置也有几个月,请问何时能继续施工?南面的马家屋路已建好一部分,茶山路至明仲路这段只有100米左右待建,请问何时能开工?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09-21 09:34:09
回复内容:

关于巴陵市民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周边路网建设》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茶山路预计今年年底完成验收通车。

2.明仲路由市交建投集团建设,具体情况请咨询市交建投集团。

3.茶山路与明仲路之间的路段已启动前期工作,正在进行设计。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9-23 11:11:23
回复内容:

岳阳市交投集团道路项目管理部

关于赶山路澳海富春山居周边路网建设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你好!关于赶山路澳海富春山居周边路网建设问题的来信我公司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市交投集团,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东面的明仲路上半年有施工,如今搁置也有几个月,请问何时能继续施工?目前正在办理正式施工许可证,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将恢复施工。

感谢你的来信!

岳阳市交投集团道路项目管理部

2022年9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