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春季跨省转学应该怎么办?
来信人: 刘玲
来信时间: 2022-10-29 21:02:28
内容: 小孩在江苏常州上小学一年级,想春季转学回户口所在地南湖新区南湖实验小学,请问能不能转入,该走什么流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2-11-08 10:53:4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来信已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按照《2022年南湖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阳光招生工作方案》,南湖实验小学招生范围为京东铁路以东、曾家庄路以西,虎形路(东)及虎形山路(在建)以北,宜登路以南。2022年秋季,南湖实验小学仅接收第一类房户一致和第二类有房无户学位申请,第三类有户无房、第四类无房无户由区教体局招生办协调安排入学。2023年春季从外地转学到户口所在地南湖实验小学就读,须持学生和家长的户口或房产原件、复印件到南湖实验小学教导处报备,学校如空出学位,局招生办按四类招录顺序协调依次录取。

如您仍有疑问,请拨打招生办电话:0730-8737618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2年1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