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对于道路开通和建设的再次咨询
来信人: 刘文超
来信时间: 2022-11-17 19:51:04
内容: 上次回复天香路10月份开通,现在已经11月份中旬了,道路还有围挡挡住了,再就是强烈建议起动翡丽城南门前的大桥湖路的建设,方便翡丽城和滨湖新境界的居民出行,给个具体启动具体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11-24 09:23: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道路开通和建设的再次咨询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住房建设局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天香路已按设计完成全部建设,目前正在竣工验收阶段,待竣工验收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根据区管委会工作部署,大桥湖路将纳入2023年城建计划,我区将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及财政收入情况,适时安排建设计划。

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建设局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