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外省学生在岳就读的学籍问题
来信人: 湖北的胡
来信时间: 2022-12-15 21:46:3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于去年在岳阳置业,安家南湖新区,孩子于今年九月份入读南湖博雅学校七年级,至今学籍问题未解决,一直还在户籍地原小学。然而我早在九月份开学前就在老家小学开好了转学证明,不知为何南湖学校这边当时没有接收,以至于错过系统招生期。现在造成的事实是:孩子学籍既不在老家初中部,也不在南湖学校。现在南湖学校给出的方案是去老家初中开转学证明,但老家校方说小孩学籍没在初中,开不了证明;我想干脆转回老家读吧,但又要南湖学校这边开转学证明……所以问题陷入了死循环。孩子的教育不是儿戏,学业前途耽搁不起,望领导为我解决难题。此致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2-12-22 15:20:31
回复内容:

湖北的胡 :

您好!来信已收悉,关于外省学生在岳就读的学籍问题现回复如下:

因跨省转学、尤其是小升初中的跨省转学办理较为复杂,学籍管理平台的录入和审核存在延缓,望您体谅,给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抱歉。跟您电话沟通后,您表示已根据校方建议,已在原籍办理好学籍,如下学期仍就读南湖新区学校,我们将持续为您做好相关的手续办理工作,若有疑问,可拨打我局招生办电话:0730-8737618,若下学期回原籍就读,建议您不再办理跨省转学手续。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监督与关注!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2年12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