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广场求索路口无障碍通道堵塞问题反馈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3-05-30 12:30:31
内容:

南湖广场求索路口两侧红绿灯无障碍通道处均被堵塞(西侧为两个石墩阻挡,东侧为可移动栅栏阻拦),对携带婴儿车及乘坐轮椅的市民造成不便。望尽快整改,不因防止电动车进入广场而一刀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广场)
回复时间: 2023-06-01 15:24: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南湖广场求索路口无障碍通道处堵塞问题反馈”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对您产生的困扰,我单位深感抱歉。因广场地处三条城市干道与城区绿道之间,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造成市民借道南湖广场穿行,车辆在广场内撞伤市民或者滑倒的现象常有发生。我们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对车辆穿行的文明劝导,但是车辆穿行数量多速度快,部分市民完全不听从工作人员劝导,车辆穿行问题长期存在。为了应广大休闲市民的要求,保证市民安全的游憩环境,防止车辆随意进入,广场三大入口处设置可移动栏杆并配有保卫值班人员值守,当婴儿车、残疾人助力车进入广场时值班人员都会主动打开活动栏杆并帮车辆进入广场内。如若出现工作人员不主动作为、擅自离岗等情况,一旦发现证实,我单位将严肃处理。我单位也会不断优化通道设置和管理服务,使游客玩的放心的同时玩的舒心。

  感谢您对南湖广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6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