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转户口问题
来信人: 祝志强
来信时间: 2011-11-21 11:39:11
内容: 我和老婆一月份结婚。想她户口转我这,可居委会说转不了。我要怎么办。我这里是南湖天灯居委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12-08 08:45:02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祝志强咨询转户口的回复
       因天灯居委会,现正在进行天灯咀城中村整体拆迁工程,依据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以于2010年9月14日起停止了辖区内居民户口迁入上户工作(新生儿上户除外)。重新开展这项工作还要依据拆工程进度而定。在此期间给你和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2011年11月30日已经电话与祝志强本人进行了沟通,说明了情况。他本人对回复内容表示肯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