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龙山公路何时才能安装路灯?
来信人: 陈冬
来信时间: 2011-11-22 19:21:37
内容: 龙山社区因隔山渡水,离市区较远,虽体制上为城市居委会,但在很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却没有享受到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实惠,比如道路、环卫、自来水等均未纳入城市统一规划和管理。因道路不通,龙山社区一直发展很慢,居民生活十分贫困。在当地居民多次强烈要求下,南湖风景区管委投入巨资修好了龙山公路。龙山公路的开通,拉近了城区与龙山社区的距离,盘活了当地经济,但随之而来也增加了车流和人流量。由于风景区没有相应部门对龙山公路进行有效管理,所以龙山公路一直没有安装路灯,晚上一片漆黑,而车辆频繁进出,居民晚上横穿公路或沿公路散步都提心吊胆,给当地群众的生活、生产带来极大不便,且容易诱发盗窃、抢劫等治安案件,也常常造成夜间交通事故率上升,道路堵塞等。我作为龙山社区一名老党员,代表龙山全体老百姓,特向市长反映,肯请为龙山公路安装路灯,并将龙山公路纳入市政统一管理。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12-13 11:13:10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对龙山安装路灯的回复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对此事进行了集体研究,已经纳入了管委会工作内容,制定了工作计划,目前正在筹集资金,等资金一到位,马上就能进行路灯的安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