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香洲名都周边商户油烟扰民
来信人: 葛杨
来信时间: 2012-06-20 14:16:29
内容: 我是美食街香洲名都三栋的住户,我们小区现在的环境糟糕透了,餐馆随意加设烟道,随意在墙上开门,随意在小区内摘菜,随意放置餐馆的垃圾,似乎成了他们的另一个厨房。新食林亮点烟道未安装完就开始营业,在没安装完烟道怎么就可以开业呢?无环保证可以领取营业执照吗?营业执照没下来是不是无证经营?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去干什么了?就没人管了吗?小区开始都是有规划的,绿化带被放上大型机器,植物都被餐馆工作人员践踏死了,居民楼道随意搭建烟道该谁来管。所谓的市容市貌就只是表面功夫吗?外面不能随意搭建,小区内就可以吗?我希望有关部门能走进我们小区,体会下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踏踏实实为我们做件好事,拿起你们权力,改善一下我们的生活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6-28 10:24:24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香洲名都周边商户油烟扰民事件处理情况说明

 

  我区收到来信后,立即召集了南湖风景区环保分局,南湖风景区工商所、求索办事处湘都社区、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小区业主代表、经营户进行协商。协商决定,兴食林亮点、菌园香、名都食府、戴家村、南湖小家庭等周边餐饮企业排烟管道进行统一整改,将原有排烟设置拆除,统一改造为地下排放。由环保部门及明达物业设计方案,经营户出资进行改造。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