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天灯咀社区安置房何时交房?住房面积多少?房产证到户没有?
来信人: 李四旺
来信时间: 2012-11-22 23:20:05
内容: 我们几家人在天灯咀社区的房子共计450平米。第1层为二姐所有104平米;第2层、3层、4层均为116平分别为我大姐、我、我大外甥所有。 我有如下疑问: 1、我一家三口本人户口和小儿(6岁)户口均在天灯咀社区,但爱人户籍在岳阳县,我们算不算在籍3人,我116平米房子到时分房能分多大面积?倘使我分110平米,多余6平米如何算? 2、1楼104平米为我二姐所有,二姐和二姐夫户籍均没在天灯咀社区,但其子(14岁)户籍在天灯咀社区,当时因为年龄小说不能单独立户,就挂在大姐户下。到时分房如何分?分多大面积? 3、3楼116平米为大姐所有,其在籍户口人数为3人,而我大姐夫户籍在岳阳县。在籍人数到底是算4人还是3人?到时分房如何分?分多大面积? 4、4楼116平为我大外甥(现年23岁未婚)所有,其户籍单独立户。到时分房如何分?分多大面积?倘若分100平米多出16平米如何折算? 5、附:安置面积参照岳政办发〔2009〕8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基本户型分为四档:户籍人数1人的为55至70平方米、户籍人数2人的为80至90平方米、户籍人数3人或符合拆迁分户条件未婚子女1人的为110至120平方米、户籍人数4人以上或独生子女家庭户籍人数3人的为125至130平方米。 其中关于户籍人数3人或符合拆迁分户条件未婚子女1人的为110至120平方米如何理解?其中110至120平米有10平米差距,这差距如何控制?我们是得110还是120平米这都很含糊!我们也不理解。 6、另外何时交房?最好是具体时间。到时房产证如何办理?是单列还是集体总证?可以作为商品房购买否? 说句心里话,这我们补偿款不到20万,到时安置房还要1050元每平米的购置款,再加之按原有普通装修可能还要超资补偿价值?也就是说我这房子经历了8年了它丝毫没有升值。而我们的生存压力却大了很多,并且如果房产证不能到户,我们根本不能作为商品房置换现有价值,这都是我们很不情愿的事。但我们仍支持政府拆迁工作,也希望政府多关注我们普通老百姓及其中的特殊情况!希望有个人性化的拆迁和安置。 以上请政府管理部门能详细解读一下!我们普通老百姓根本不是很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1-27 09:20:09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对李四旺的信访回复

      李四旺确属天灯咀整体拆迁渔光社区徐家组拆迁人员。就其所反映的问题,已经与李四旺本人取得联系,就所提出的问题分别作出了解释:
    1、其爱人户口在岳阳县并不影响其家庭在天灯咀拆迁的安置。
    2、按照家庭人口结构,三人,系独生子女家庭。可享受四人最大户型。
    3、如多余面积,按照安置政策,不予补偿。
    4、其家庭,以及其姐李红梅,因户籍迁入时间至2010年9月14日止未满三年,故按照南湖风景区安置政策第一批分配名单未公布。
    5、其舅侄黎羽林因年龄至2010年9月14日止不满22周岁,未列入第一分配主户名单公示。

                                                        2012年11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