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风景区湖滨四工区土地征收
来信人: 杨赛
来信时间: 2011-11-05 20:06:22
内容: 梨园、房屋征收补偿标准以及安置事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11-21 08:47:43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对湖滨四工区土地征收事件来信的回复

      收到关于对南湖风景区湖滨四工区对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心及安置事宜来信后,我区非常重视,责成街道信访办和街道城建办予以落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当事人的基本情况
杨赛,男,23岁;其父,杨国清,原湖滨园艺场职工,家住湖滨办事处八仙台社区新华队,承包土地(果园)种植果树为生。
        二、其提出的关于“梨园和房屋征收补偿标准以及安置事宜”做出回复如下:
    南湖风景区湖滨四工区部分土地(含杨赛父亲已征果园)系市政府收储土地,已于2011年10月份收储120亩。其青苗及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均按照岳阳市人民政府《岳政发[2009]16号文件》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征地补偿补充标准的批复》执行。安置费的发放按照(2009年湖滨职工代表大会通过的湖滨安置费发放办法)执行。接到来信我们已安排八仙台社区国土管理员上门就相关政策作具体解释和说明。

2010年1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