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天灯咀社区安置房究竟何时选房、交房?
来信人: 李四旺
来信时间: 2013-06-21 18:11:48
内容: 天灯咀社区自2011年6月拆迁已经两年了,云梦新城建设已经基本接近尾声。本来去年已经咨询说推迟至2013年3月份选房,2013年6月份交房,现已至到6月底了,足足已两年之久了,而我仍未收到任何确切消息?我想这些事情应都有一比较准确的时间。因为本人房子拆迁后,我在岳阳也无其他居住房屋,两位老人只得回老家居住,本人现在外地,也无法及时了解周边的信息,请相关部门及时告之详情并及时通知。不要让这些事一拖再拖,实现诚信拆迁、人本拆迁,以解决我们实际困难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6-28 14:59:47
回复内容:

区管委会收到李四旺关于“天灯咀社区安置房究竟何时选房、交房?”的信息,先如下回复:

您好!天灯咀拆迁安置工作一直在紧张、稳妥的推进中,您所提到的问题,由于您的资料一直未提供齐,所以导致安置资料滞后,6月26日您的安置会审资格已通过,正在公示期内,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您可以参加今年7月中旬的第一批选房。

谢谢!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2013年6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