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湖滨彩色沥青自行车道的质疑!
来信人: 彭云
来信时间: 2013-11-08 19:53:16
内容:

竣工应该还不到三个月吧? 湖滨圣安寺附近的彩色沥青路怎么就开裂破损成那样了!(别跟我们说这是大卡车压的哦)

请问该工程的质量是否有问题?是否存在偷工减料的嫌疑?岳阳的环南湖三圈交通建设是重点城建项目 谁这么大胆子又造出豆腐渣工程?请有关部门严格查处 请失职职能部门向社会公众道歉!


附件1:190040snytv1z84yvod8c6.jpg.thumb1.jpg

附件2:190044usn61hhb6s257ndl.jpg.thumb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1-15 17:29:58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收到彭云关于湖滨彩色沥青自行车道的质疑的来信,现如下回复:

湖滨彩色沥青(九龟湾)段绿化景观工程,是环南湖交通三圈的试验段。该项目于今年8月基本完工,现正着手工程扫尾、补修、整改,尚未正式交验。对您所提出局部裂纹的现象,我项目建设指挥部之前也发现并高度重视,增多次邀请相关专家、设计、施工单位现场勘查,查找原因。该沥青路面基础采用钢筋砼,沥青砼面层出现裂纹属于正常收缩裂纹,我项目部已经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施工单位正在积极准备材料,将会在近期整改完善,直至达到合格,我方方可办理竣工验收。
此复。
岳阳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岳阳南湖风景区建设局
2013年11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