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违建你们管不管
来信人: 胡娟
来信时间: 2014-01-25 18:42:23
内容:

湖滨穆马家里 姓汤的几兄弟房子有几栋 他们又在个老屋后面躲着搭房子!你们巡逻的是做哈样子的吗!别个搭点东西你们就搞得吓死人 不准搞 做事就是要公平公正吧 不准搞就都不准搞!电话和姓名都是留的假的 反映的事情是真实的!你们自己去看看就晓得了 不用找我确认了  国土稽查的晓得地方 匿名举报不犯错误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1-29 09:43:15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收到关于“湖滨违建你们管不管”的来信,经工作人员现场查证后现如下回复:

2014年1月28日下午在南湖风景区管委会苏主任的带领下,率市规划局南湖分局、南湖风景区执法支队、湖滨街道办事处、湖滨派出所100余人对湖滨社区穆马家队汤铁军30㎡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湖滨办事处城建办

2014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