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南湖新区规划若干问题
来信人: xuyuan
来信时间: 2017-04-18 09:04:25
内容: 1、想了解湖滨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金星路南段现已进行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对应的金星路北段至湘北女校前面路段是否有计划拉通,什么时候建设?3、八仙台片区的商业综合体建设口号已经喊了多年,一直没有官方消息,现在是什么阶段?4、湘北女校是否有搬迁计划,原址将作何用途,何时启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5-08 10:36: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xuyuan:

您好!关于您咨询南湖新区规划若干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作以下回复:

1、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具体信息可以咨询岳阳市规划局南湖分局;2、金星路北段至湘北女校路段已编制规划设计方案,今年会启动建设;3、八仙台商业综合体目前正在土地收储阶段;4、湘北女校原址定于建设八仙台小学,暂未启动,新址已迁往赶山片区赶山路以北(美浓小镇东侧)。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事业的支持,请继续关注。

南湖新区规划分局、建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