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外省户口可以转入岳阳吗?
来信人: MR周
来信时间: 2017-05-06 14:25:36
内容:

您好,我大学毕业后户口随公司转入天津,现在在岳阳南湖买了房,可是还没有交房,只有购房合同,请问户口可以转到岳阳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5-12 15:55:02
回复内容: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岳政发[2016]2号)文件:岳阳市城区落户条件。在南湖新区合法稳定就业并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同时按照国家规定在当地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等,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鉴于您的情况:

1、购房合同不能办理户口迁入,需凭房产证或不动产证才能办理。

2、你在天津上班,未在当地参加城镇社会保险。

因此,您暂不能办理户口迁入。

南湖新区政法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