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南湖新区钓鱼巡查罚款落入个人腰包,希望相关部门彻查
来信人: 陈赛
来信时间: 2017-06-25 13:08:05
内容:

今日看到南湖边有一些人在南湖边钓鱼,我钓鱼的湖边没有看到任何公示牌禁止钓鱼,于是我也刚刚坐下来放下手竿几分钟,来了几个人,几句简单问话后要求罚款,说如果单位去罚款就是五千到一万元,然后没收所有物品,他们还把我的电动单车私自骑上了,几番要挟,说如果现场解决就是一千元,最后苦苦相求必须罚款600元,他们说这样就不去单位,也不开票,当时我也是想息事宁人,答应500元罚款,但是他们必须600元现场解决,否则就如何如何,我身上没有钱,最后还是找朋友微信转账过来600元,然后走出理工大学那里,其中一个管理员用微信二维码扫描收款600元,我这里有微信罚款收款截图为证,我所谓强行“罚款”后,顺便就问刚才你们看到那么多钓鱼的人为什么不管,他们竟然说,“那么大一个单位哪里没有几个熟人,领导的熟人钓鱼没法管,还有市政府的人来钓鱼……”,当时我很委屈才回家,我要求相关单位处理,如果没有得到妥善处理,我会逐级求助,也会向其他媒体寻求帮助,必须得到水落石出。

附件1:uploadfiles/201706/20170625130421288.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7-04 11:11:05
回复内容:

南湖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原名南湖渔场,是一个以传统淡水鱼养殖为根本的企业。公司一百多名职工以此为生,南湖水域广阔,管理难度大,沿湖偷钓鱼者众多,经常发生打架流血事件。为此,我公司自2000年开始,成立了专门的湖场巡查小组,并在沿湖多处设置“禁止钓鱼”警示牌近年来,因沿湖走廊建设的需要有几处警示牌被拆毁。2012年4月1日,经岳阳市渔政站、南湖景区保护管理中心、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南湖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联合执法小组,通过电视、报刊等多家媒体,向市民出台了《关于加强南湖景区水域环境整治的公告》,凡未经许可,任何单位、组织及个人不得在南湖水域以任何方式猎取南湖水产资源(包括垂钓、打划钩、下网、打捞水蚌、螺蛳,水鱼等底栖动物),凡有违反上述情形之一的,一经查获,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惩处,南湖生态渔业公司巡湖队对陈先生收取渔业资源损失费。

南湖生态渔业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