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天灯咀地块建议
来信人: 洞庭湖市长
来信时间: 2017-07-17 08:56:02
内容: 天灯咀适合建设地标建筑,类似于三亚凤凰岛,迪拜亚特兰蒂斯,悉尼歌剧院,新加坡金莎,苏州东方之门那样的地标(悉尼歌剧院也是在半岛上)一旦能建设这样的地标,岳阳也就有了新的城市形象,就像我们看到东方明珠会想到上海一样。 如果建不了城市地标 也一定要像杭州钱江新城城市客厅,广州珠江新城地面设施,上海新天地(酒吧文化,影响深远,唯有天灯咀具有此类环境和特点)那样标准建设。天灯咀是南湖乃至整个岳阳城区最后一块一线滨湖半岛宝地,一定要杜绝修建高层住宅供开发商赚钱,这是岳阳的城市客厅,是南湖之精粹和明珠,一定要交给有实力有品位的有担当和历史责任的开发商好标准高品质建设,担当岳阳城建历史大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8-16 09:15:12
回复内容:

您在信件中就推进天灯咀半岛规划建设,提出的“三个方案”都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及借鉴意义,我区非常赞成,就目前岳阳市总体规划发展方向而言,南湖新区天灯咀半岛是岳阳市旅游经济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建设避暑游乐港湾的优良条件,尤其是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对于实现南湖新区转方式、调结构具有较为重要的依托。目前,南湖新区的开发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对于天灯咀半岛的规划建设,我区高度重视。在充分吸纳各地方专家、学者意见的前提下,现正由中规院、浙江大学规划设计院、杭州市园林设计院等团队进行概念性规划设计,对于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积极采纳并融入规划理论。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事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您继续支持!

南湖新区规划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