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公园前建停车场
来信人: 冯美平
来信时间: 2017-08-23 14:32:10
内容:

南湖公园以及南湖三圈是岳阳市政府为市民做的一件惠民工程,是集旅游、休闲及保护环境于一体的亮点程,大大提高了岳阳市容形象。但是南湖公园门口从景湖湾路到尚书山路一线,入园客流量大,因没有的停车场,有大量的私家车停泊,造成道路堵塞,行人无路可走,形成巨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很多儿童矮小,车辆行驶时看不见,容易造成车祸。请在合适的地方修一个停车场,方便游玩的市民朋友停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8-30 13:34:07
回复内容:

景湖湾路至尚书山路一线为连接南湖风景区的必经之路,交通三圈投入的使用,使市民有了散步休憩之地,建设停车场事宜需通过洞庭湖风景名胜区南湖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准,您的建议我们将支持和采纳,并由园林局报住建厅批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