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公园应加强卫生绿化管理
来信人: 徐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9-21 16:30:31
内容:

南湖公园是市民休闲的公益设施,政府近年来在逐步建设。但自今年以来,该园环境卫生每况愈下,道路两侧杂草丛生,路面无人清洗,特别是临湖边的游路被水浸过后不少路面还有泥巴,被水淹后枯死的树木绿化很多没有清除,公园内的亭子被水浸过后墙壁仍留有污印、凳子栏杆等灰尘随处可见,落下的树叶无人清扫,游客乱扔的垃圾也很多没有及时清理。

建议加强管理,增派保洁人员或组织志愿者进行定期的大扫除,不要把这样一个依山伴水的好地方弄得不堪入目,有损岳阳形象。

另外,也建议市政府加大投入,把里面的绿化提升一下档次,多种植一些观赏植物,学学其它城市的植物园、花卉园是怎么搞的,为市民办点实事。

再者,建议市政府加快公园未开发区域的建设,不要在公园西北侧再搞商业开发项目,留下这一片难得的青山绿水宝地,造福子孙后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0-17 10:35:13
回复内容:

南湖公园是坐落在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里一个重要景点,也是区域内周边市民休闲散步的主要场所,南湖公园周边会有配套着换南湖旅游交通三圈修建一个大的游客服务中心,也是大的游客集散点,并非是项目开发。

对于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采纳,及时再发现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