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中老年人办理养老保险的问题
来信人: 远山
来信时间: 2018-03-22 16:17:36
内容:

市长您好:

请问55岁的职工是否可以办理社保?该职工以前没有办理过社保,如今在步步高超市上班,现在想办理社保,尤其是养老保险,请问是否还可以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3-30 16:33:31
回复内容:

远山: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企业与职工存在劳动关系,且职工未到法定退休年龄,企业需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职工到了法定退休年龄未缴费满十五年的,可个人逐年缴费至满十五年,也可转入城居保或农保办理退休手续。外省社保转入,需原参保地参保缴费凭证交至户籍所在地社保机构,您表示理解。其他关于社保的问题建议您咨询市社保处,联系电话:0730-8251501。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