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中级经济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的问题
来信人: 元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3-30 10:44:51
内容:

人社局领导您好!

       我的中级经济师证是2013年12月份签发的,因当时还需要同时报考职称英语证件才会被单位认可,之后几年因个人原因都没有报考职称英语,直到近期才知道已经取消了职称英语考试,但我单位需要我提供当时资格审查的考试报名表(上面有审查部门、工作单位等的盖章)。时间过去了近五年,这个表我不知道是交给主管部门了,还是退给我了,无从查找。特此请教:

1.贵局相关部门是否有留档,资格考试报名表是否可以复印一份给我?

2.是否只有资格审查合格才会发证?

3.中级经济师证是否一直有效,是否需要类似年检之类的检查。

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4-03 08:57:28
回复内容:

元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根据您说的当时经济师资格审查的考试报名表已经连同证书发给您,您可以在您的档案中查找。只有考试资格审查合格才能发证。中级经济师一直有效,无需年检。建议您到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查找确认文件。联系电话:0730-888233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