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初级技术职称升中级技术职称还需要考英语和计算机模块吗?
来信人: 太公无钩
来信时间: 2018-04-04 09:26:07
内容:

初级技术职称升中级技术职称还需要考英语和计算机模块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4-04 11:20:13
回复内容:

太公无钩:

您好!来信已收悉!根据湘人社发〔2017〕72号文件规定,自2017年起,申报参评中级及以下职称的,外语和计算机水平不作要求,用人单位聘任时,可根据岗位特点再作规定。申报参评高级职称的,外语和计算机水平不作统一要求,不作为必备条件,由各评审机构自主赋予一定评价权重或作量化加分。对在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对外语、计算机水平要求不高的系列(专业)和岗位,相应评审机构在10月中旬前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后予以公布,不作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要求。因此初级晋升中级职称,外语和计算机不做统一要求。感谢您对人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