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档案一直存放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是否对本人有影响?
来信人: 汤媛
来信时间: 2018-06-16 11:53:28
内容: 毕业十年,08年开始参加工作,但民营单位并不接收档案,档案一直放在就业指导中心,是否影响工龄计算,该如何处理呢?目前国家开放政策,私立幼儿教师也可以评定职称,但须出具档案所在地人才服务机构的存档证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开具),是否也是有效的呢?感谢您帮助解答,如尽快恢复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6-20 10:50:38
回复内容:

已电话回复。职称评定、工龄计算等请将档案调往人才市场办理,调档所需材料:毕业证、身份证、调档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6-21 12:44:54
回复内容:

汤媛:

您好!来信已收悉!如果您的户口在岳阳或者工作单位在岳阳,您可以将档案转到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托管。首先需要持身份证到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30-8882301。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