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社保、公积金、档案跨城调动问题
来信人: 任我行
来信时间: 2018-06-21 17:36:33
内容:

您好,我是岳阳本地人,我2008年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读研3年,2011年毕业后就在成都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期间都是腾讯公司在成都帮我买社保、公积金,管理档案。

在2016年底,我从成都回到岳阳工作,因为种种原因,我没有及时将自己在成都的社保、公积金、档案等迁移到岳阳。

现在我想把我的这三样东西都迁移到岳阳这边来,请问,应当怎么迁移,分别应当找哪些单位的哪个部门对接,要注意哪些事项? 万分感谢。

另外咨询下,岳阳这边有没有相关的人才引进计划?例如我在成都工作时,成都市政府对于一些高学历的人才都会有一些人才引进补贴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6-25 16:27:34
回复内容:

任我行先生:您好!关于住房公积金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您可以咨询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如果符合提取条件,我们建议您申请办理提取销户;如果不能办理提取,那只能以后申请办理跨区域账户转移。跨区域账户转移前提是您在岳阳正式上班,且单位给您开户缴纳了公积金,届时您携带身份证到我中心申请办理跨区域账户转移,您只需填写一张申请单,具体办理就由岳阳与成都两地管理中心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转移支付平台全程办理,不需要您跑第二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6-28 16:28:33
回复内容:

任我行: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您在岳阳有接收单位,可以在单位参保后,持成都社保开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到岳阳相对应的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转移手续。档案转移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湘北人才市场二楼)开具调档函。联系电话:0730-8882301。关于人才引进计划,建议您关注市委组织部官网或者我局官网上的通知公告。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