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2018届应届毕业生档案回岳阳,档案接受地址相关问题
来信人: 胡丽颖
来信时间: 2018-06-29 12:59:44
内容: 您好
   本人为2018届应届毕业生,学校统一邮寄档案,填写的接收单位为:岳阳市毕业研究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岳阳市岳阳大道素质教育中心301档案室)。
   听说该单位不再接收新档案,请问正确的“档案接收单位”和“档案接收地址”是下列哪一个:
A、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档案管理服务中心(?)
B、岳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岳阳市建湘路与四化建交汇处,湘北人才市场403室 )

谢谢解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7-02 08:50:46
回复内容:

胡丽颖:

您好!来信已收悉!如果档案是学校统一邮寄,单位是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地址是岳阳市建湘路与四化建交汇处,湘北人才市场403室;档案室收;联系电话:0730-8882305。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日

再次反馈: 来电时在开会没有接到,谢谢解答!
再次回复:

胡丽颖: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工作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7-02 16:47: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