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毕业生档案查询
来信人: 徐紫楠
来信时间: 2018-08-31 15:37:22
内容:

您好,

学校显示我的档案接收单位是“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我是在您发布的链接报到的,接收单位就是这个吗,我一直以为是是教育局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9-03 08:33:34
回复内容:

徐紫楠:

您好!来信已收悉!在全省范围内有需要查询自己的档案是否托管在各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可以自行在电脑端登录“岳阳人才信息网”(www.yyrcxx.com )进行查询。点击导航栏的“档案查询”,输入准确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档案是否托管在人力资源服务部门,如果档案托管在人力资源服务部门会显示具体存放在哪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需要的还可以在网站注册简历找工作哦!

经我们工作人员查询,您的档案在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托管,显示已到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